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的精彩900字作文

成長的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草衝破堅硬的外殼,偷偷地鑽出地面,它在成長;

  小鳥扇動稚嫩的翅膀,努力地沖向天空,它在成長;

  小小的我擺脫幼稚的想法,充滿信心的跨入青春期的大門,我也在成長!

  有的人說成長是快樂的,是甜的。有的人說成長是煩惱的,是苦的。而在我認為,成長是五味俱全的,酸甜苦辣咸缺一不可。但是,當成長的苦與樂交加在一起,那又是一種另人無法捉摸的怪味道了!

  快樂多數

  在成長的歲月中,我常以快樂作導師,同幸福交朋友,而微笑便成了我的標誌。因為在成長的快樂中,我追求理想,追求卓越。我的理想並不偉大,只是那麼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但我要追求理想,追求那離我並不遙遠的理想,我不顧風雨兼程,為得就是實現理想。我的腦海里時時回蕩着汪國真的一句話: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追求卓越絕不等於追逐名利。追求卓越是在智慧和勤奮的基石上,對生命雄風的高揚。用辛勤的汗水煥發生命的光彩,以卓越的智慧折射生命之光的璀璨,在血與汗的洗禮中向卓越邁進,歷盡千辛萬苦而無怨無悔,這是追求卓越者的偉岸風采。追求卓越是真正的王者之風、英雄本色!我愛追求理想,我也愛追求卓越,我更愛追求成長!因此我快樂,我在追求理想中快樂!我在追求卓越中快樂!我在成長的歲月中快樂!我不禁大喊,我在成長!

  煩惱少數

  雖然在我的成長的過程中,處處充滿着快樂,但是這中間的一些小波折讓我有些煩惱。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是一個中學生了,但小學時的那份童真似乎還常常爬上我的臉龐,給人一個意想不到。初中生活比小學生活繁忙了許多,剛開始的一段時間,我不適應,鬧出了許多笑話。每天早上我還是按平常的時間起床,卻沒顧及到上學的時間提早了,到後來連早飯都來不及吃了。初中的課程多了,讓我有些喘不過氣來,有時還會讓我手忙腳亂。但是我並沒有被這些煩惱壓倒,反而從中提取了前進的動力!我煩惱,我在煩惱中成長!我又要大喊,我在成長!

  浪花因有岩石的撞擊而更加美麗,黑夜因有明星而更加深邃,成長因有快樂而更加精彩,成長因有煩惱而更加燦爛!

  小草已長成了一棵大樹,為大地增添了一份綠色;

  小鳥已長成一隻雄鷹,為藍天增添了一道亮麗;

  我也已經長大,為自己的成長道路書寫了精彩的篇章!



成長的精彩 標籤:未知的精彩作文 我的精彩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