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8歲的人生400字作文

18歲的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知道18歲的人生對我而言,究竟意味着什麼?長大成熟還是真正的懂事?還是任性依舊?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一天的生活過得無聊而枯燥,沒有任何遊戲,可做沒有任何任務可完成對着電視發獃,不敢想象,沒電的日子怎麼過?無聊而跑出去,但我不想因為害怕自由被控制,我怕在那裡找不到一個真正關心我,愛我的人。

  人雖然長大,但仍需要一個肩膀來依靠,在那裡,我怕沒有屬於那個可以照顧我的人,家裡不同,我不用害怕一切,隨時有暴風雨的來臨,一個人的哭泣,至少不會有一種被人遺棄的感覺。雖然有誰流着淚,但我安心着,家,永遠總是這麼一個溫馨的字眼,有時候你也有無緣無故的發脾氣,撒嬌引起家裡人的注意,但他們總是會關心你,包容你,忍耐你,但是在外面絕對不會沒有人認為你還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沒有人會包容你的一切,不好,即使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也有一天會英語的無理取鬧,而討厭你,放棄你。朋友,真心的朋友,有時又會真正給予你什麼?不是嗎?

  我不想出去,真的不想出去,哪怕在家我會因無奈而哭泣,但至少,這裡永遠讓我有安全感。



18歲的人生 標籤:18歲的天空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