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18歲的作文1000字作文

18歲的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2007年3月27日是我的十八歲是生日。那天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節目,沒有吃蛋糕,沒有和同學、朋友聚會。生日是個奇怪的日子,人的出生其實和別人無關,但當他過生日時卻喜歡找很多與他無關的人來慶祝,可有什麼好慶祝的呢?我只是很換年以前的日字。我靜靜的默看以前的日記,然後寫了十八頁的日記來

  祭奠我的十八歲。

  那天我傷感也很快樂,早上的時候,我給我喜歡的她打電話,她接通了。她說:“我在上班,過會再打來。”接着她就掛了電話,我呆站在那十八秒鐘。從她接電話開始,我還未來得及說一個字,看來她對我有點厭煩了。大概我喜歡的他已經喜歡上了別的他了。想起曾經上初中時,我們在一起是那麼高興。可現在長大了,我進了應城一中,她去了廣東打工,我們就分開了,相隔遠了,關係就淡了,她對我厭煩了。我傷心之餘就再也沒有撥過她的電話號碼。

  中午的時候,我去找在三中讀書的表妹,我和她在一個小飯館炒了兩個小菜,邊吃邊聊,聊得很開心的時候手到了一個網友的短信。她祝福我說:“豬你生日快樂……”我看了短信笑着回了聲謝謝。妹妹問我誰發的短信,我說一個朋友發的。她奪過的的手機……“今天你過生日呀?”我笑了笑。“生日快了!”

  表妹笑呵呵地說。吃完飯,我和表妹散了會步,打電話給表哥和親妹。他們都跟我說了生日快樂。於是高高興興地度過了中午。下午有課,晚自習開始寫日記。寫到我喜歡的她時,我從手機上,刪了她的電話號碼。我想我和她只能是這樣的結局了。最後一節晚自習時,手到了遊戲傳奇世界里老婆的短信。裡面很很多祝福的話。她和我一樣也是個多愁善感的孩子。但她比我樂觀,比我開放,聽她說過,她有十多個男朋友,可是都不是真的只是玩玩。

  下晚自習后一個人直接去了網吧,在路上我又撥通了網上認識的知心姐姐的電話,姐姐說了很多讓我感動的話。她是我在網上認識的第一個對我好的人,也是最好的一個。接着我撥通了剛才中午給我發短信的網友(本校高三學姐)的電話,她問我為什麼給她打電話,我說我直到今天還沒見過你,聽聽你的聲音總可以吧。兩個人聊了一會,中間幾次沉默,有點點尷尬。但我聽得出她是帶着笑說話的,就像我帶着笑跟她說話一樣,這天以後我們兩就沒怎麼聯繫了,我想她快高考了,我也沒必要發短信給她,打擾她備戰高考。

  來到網吧,玩遊戲《完美世界》。半夜11:50,我在遊戲“世界”上喊“今天是我十八歲生日!”然後在這天最後十分鐘收到很多陌生人的祝福,我覺得很滿足。

  我十八歲生日這天發生了這些和愛情,親情,友情相關的事,我覺得我的十八歲會很精彩。

  玩了通宵的我第二天從網吧出來,人蒼老了許多許多……

白雲飄飄網

  南街小學高三:劉輝



18歲的作文 標籤:18歲的天空作文 18歲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