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18歲的失敗,19后的成功——致俊餘600字作文

18歲的失敗,19后的成功——致俊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個男孩,他今年18歲。年少無知的他初生牛犢不怕虎。憑着無限的毅力和超強的勇氣,成功闖入快男12強。在2010年7月。他闖入快樂男聲10強,卻在10進8的時候邂逅了全國8強,成為了2010年快樂男生9強。

  他,是快男10強里最小的。年紀只有18歲。他可愛,唱功好,同時也很幽默。臉上時常洋溢着微笑。因此,他的歌迷送給他一個稱號——“微笑天使”。沒錯,他是天使。他用最天真無邪的笑容,最動聽悅耳的歌聲,告訴大人:“我,長大了!”在快樂男聲的比賽中,他從一個18歲剛剛成年的懵懂小男孩。變成了一個成熟的男生。他感謝“快樂男聲”這個舞台,因為這個舞台讓他漸漸成長,讓他真正體會到一種東西叫做——情。

  說他幽默,那可能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傷感吧。他即將告別10進8的舞台時,他對8位選手說:“來成都我請你們吃火鍋!”或許這句話並不特別,但對他和金魚來講,它卻是另一番意義。

  他畫畫很棒。我還記得他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畫吉米老師。畫那一張畫時。他落筆乾脆,線條流暢,畫面清晰而整潔。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他畫畫時,沒有畫者的一臉嚴肅,取而代之的卻是滿臉的微笑。笑得那麼天真無邪,那麼可愛動人。儘管他在快樂男聲的舞台上離開了。但我想他的輝煌卻會被人們牢記在心中。並且,大家也希望他在別的舞台上發光,發亮。成為一顆最閃耀的星星!

  大家都知道他是誰了,他就是吳俊余。我們現在都想對你說:“俊余,加油!18歲的失敗,19后的成功。!!”

18歲的失敗,19后的成功——致俊余 標籤:18歲的天空作文 18歲作文 我的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