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夏有清風,風有雨450字作文

夏有清風,風有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又一年夏天,六月贈予人們的禮物,是一場場滋潤萬物之靈的雨。

  那一場場雨,總是來的調皮,這一刻還是陽光普照,灼烤着大地;下一刻卻是狂風暴雨,響起陣陣木葉波濤聲,下着蕭蕭之雨。

  黑雲壓城城欲摧,佇倚高樓望天氣,我心正似此天愁無眠。

  在這個不眠之夜,想想此時的世界還有和我一樣的人陪着我失眠,也是一件幸福之事。

  雨過清風明月新,獨在燈火闌珊處。

  既然難眠,那我除了回憶過去,我想我便沒有什麼別的事可以讓我去做了,但回憶來回憶去,都只有在學校的時光罷了。在學校的日子裡,不得不說是無聊的。到如今我也離家六年了,回家的時間少了,便越是想着,因為心中總是保有對家的那份新的感覺,讓我更加珍惜。

  我不希望我在這中學六年裡的回憶中僅僅就只有教科書的影子,我希望還有別的;但我想我們大多數人在這中學的幾年裡真的就只有教科書的回憶了。

  我覺得這是可悲的,但我想我並沒有權力去評論這些,至少現在不行罷!

  我在這樣的夜晚里,拿着手機對着屏幕打着字,還有這靜靜的空間里,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聲,便再無其他,我想這是一種享受吧,縱然這是用失眠換來,我也開心。

  問候自己,一切隨緣,安。

夏有清風,風有雨 標籤:有雨的日子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假如風有顏色作文 風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