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樓下的貓性格實在有一些古怪,它聰明倒是聰明,知道怎麼討好人,怎樣獲得食物。可是它又很笨拙,看到一個滾動的球竟然會當成老鼠,結果一抓沒抓牢,滾到汽車底下去了,可它看到了一個好玩兒的東西,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它身上有黑色、白色的塊兒,從遠處看就像一塊奶香巧克力。它還有四條白色的腿,就像四根白色細條餅乾。它不僅有黑白相間的身子,還有幾根像魚刺一樣的鬍鬚和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看起來神氣極了。大概是魚吃多了,它整體看起來真像條大肥魚。

  它把自己當作是高傲的公主,經常吩咐它的大臣-----另外的貓,去為它服務這個,服務那個,如果不服從,它就用它的“爪子功”----從我自行車輪胎上練出來的絕活,“大臣”就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可是它把我也當成它的伺候人,每天我都得給它來上一條小魚,不然他就會睜大眼睛----那是相當的可怕。

  貓還喜歡騎自行車。我把它抱到踏板上,我剛坐下,只見那貓已經在踢踏板了,可是它力氣也很大,和我配合,自行車已在慢慢前進了。有時搞不好,貓會摔下來,但是馬上又一咕嚕爬起來,跳上踏板,又開始“騎”-----實際只是我在騎,它只不過在讓踏板滾動。這一段就像看電影一樣,我看得目瞪口呆。“電影”放完后,我便哈哈大笑。

  它的可愛,使我從此改變了對貓的看法。

  浙江寧波寧波江東中心小學中山校區四年級:康藝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