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沿着這些美麗的蹤跡,我最終走進了金色的秋天。

  秋,是美好的。它會給你帶來成熟與豐收。

  秋天的天空是那種及清澈及明亮的藍。秋天的天空無雲,無雨,晴朗而遼遠,透澈而深邃。似乎有大大的一塊瓦藍瓦藍的碧玉,置於遙遠的不可測的高度,總是給人一種好心情,好感覺。

  秋天的田地,水稻已被頭頂的黃冠壓彎了腰,卻還努力地生長着,臉上露出勝利者的笑容。

  秋天的果園,一個個已成熟的果子加上秋天的微霜,更加玲瓏剔透,使人禁不住垂延三尺。

  秋天的朝陽不再是鮮紅的,它的光線呈耀眼的金色。萬物都不再保持原有的顏色,無一例外地映出金黃的色彩。

  秋天的夜,黑天鵝絨似的夜幕上,泛着金黃色光的星星眨巴着眼睛,對着我們微笑。

  金秋,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火紅的楓葉。千萬張葉子,載滿了冬的孕育,春的萌芽,夏的茁壯。憑着強烈的追求,藉助於秋的爆發,達到生命的沸點。

  秋天,具有金黃色的特徵:莊重,深沉,和平,富有。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秋,是收穫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