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記7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爸爸,媽媽和弟弟去我們這邊的景點玩。爸爸說,他總是高高地可以忘得到那座山的頂,但是就是一直沒有上去。是啊,爸爸在我們這邊也有十多年了吧?但是,我們這邊最著名的景點,爸爸卻也沒有去過。而我,卻去了該有五十多次。

  我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沒有跟着去。真的是不知道死字怎麼寫。這幾天零食吃太多了,飲料也喝多了。

  有些時候,是不是真的是我太敏感了。看到里灰的一句話:你是醋罈子,我怎麼敢對你有秘密。我想,我是不是醋罈子之一?

  今天中午的午飯是土豆飯。因為媽媽還沒有攪拌,爸爸就開始盛了。爸爸拿起一個碗問我說那個碗是我的嗎?我說是的,結果,媽媽進來的時候說了句還沒攪拌呢!這樣子有人就沒有土豆,全部都是乾飯。我不知道跟媽媽說了什麼,媽媽說我那碗裡面沒有一塊土豆,我強忍着微笑對着手機屏幕,眼淚就在眼眶邊打轉。後來是媽媽重新幫忙盛的有土豆的飯。

  早上有點小情緒。一整個早上不說話,對媽媽的問題也總不冷不熱。心裡酸酸的,吃完飯馬上就去看化學了,完全沒有心情吃零食,沒有心情看他們在看的電視劇,完全沒有心情陪着家人。我不知道我究竟在想些什麼。就是總感覺,我受到了委屈似的。

  是不是,總是那個安靜的人總是讓人心疼,而那個每次表面看起來大大咧咧,什麼都無所謂的人最讓別人放心,從而受到的關心越來越少?

  從小到大,爸爸就疼妹妹,這已經習慣了。每次都受到爸爸的忽略我也習慣了。但是,從小,媽媽也偏向我,妹妹也習慣被忽略。漸漸地,妹妹也變得安靜,變得比我還要成熟,變得比我還要懂事,比我還要能吃苦耐勞,變得比我還要能持家,比我還要能沉得住氣。我也漸漸地,清楚地感受到媽媽的重心也漸漸地偏了。吃醋的我,讓我自己都覺得可怕。

  如果只是風水輪流轉。只是大家認為,從小打大,我受到的愛已經足夠多,該分點愛給另一個人了。那麼,我接受。我只是需要一個適應期。

  不斷地擦眼淚,卻怎麼也擦不幹。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