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記45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哈哈,這段時間都沒有上來。其實還是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的。

  好友在學校哭着打電話過來說她們社團的一些人情事,然後第二天家族裡面一個所謂的韓國帥哥來家裡看望爺爺奶奶,那是大自己兩歲的准大二哥哥,也告訴了自己一些關於大學的一些人情事,說水很深,要謹慎,其實這些感觸都很深,但是最近可能有點抽不出時間來敲字,所以就沒有把感受敲下來。

  就是今天參加了一場辯論賽,發現自己還挺能說的啊哈哈。明明是正方的,但是心裡其實很贊同那些反方的人說的話,但是自己還是硬舉積極的例子來證明我們正方的觀點不錯。哈哈哈,就是覺得還挺有趣的,第一次參加,之前一直有人邀請的,但是沒有去,今天就是閑着了,寫完作文作業后,就去參加,發現真的是思想與思想的碰撞。

  今天的論題是關於抖音的。哈哈哈,我這個不怎麼玩抖音的人在那裡說的頭頭是道也是佩服我自己了,人生中第一次,結果還獲得了不少稱讚,哈哈哈。不過就像反方說的,抖音上的那些說的不好聽一點就是炫耀,而我們精神難道空虛到這種程度需要尋求他人贊同才能肯定自己的存在了嗎?我想我這種開心大概也是精神空虛吧?不過還是很開心。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