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隨記4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唉,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有些時候真是忍不住的感嘆啊。一個家庭想要突破各種雞毛蒜皮的事情,然後很和睦很團結的生活在一起,還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啊。

  因為生活嘛,本來每天就是會有各種各樣的事情的。其中多的就是雞毛蒜皮的,一些還會挑起家庭爭端的事情。是的,我們所在的家庭,我相信每天也為了各種各樣的事情會吵架吧。但是有些時候啊,還是一件挺讓人煩惱的事情,小時候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父母吵架,心裡就特別恐慌,我想,我們這個家還是好好的不好嗎?為什麼一定要吵架呢?不能用很和諧的方式來解決嗎?原來在這個家裡其實每個人也都很累,大家都有怨氣啊,都覺得自己很辛苦, 很多時候也只能靠吵架來發泄了。不過我想,這樣一切也都還好,因為這個家永遠也不會被吵散。

  最喜歡那種吵架怎麼吵都不會吵散的家和關係,喜歡這種親密無間到互相發泄也沒有關係的感情。而不是那種看上去甜言蜜語堆砌起來,其實脆弱不堪的感情,如果可以我還是喜歡這種每天吵架卻永遠不散的家,這才是最真摯的溫暖, 最真誠的感情。有些時候吵架也未必不好,只是看我們用什麼角度去看了。真喜歡這個家,真喜歡溫暖的東西。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