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記5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該整理整理情緒,好好地愛自己,愛家人,珍惜身邊人了。

  不該再落淚了。其實,媽媽,是真的很累了。畢竟,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媽媽說累了,就是真的很累了。畢竟,16年了,從我在她身體里打擾她,再到出生自己的體弱多病讓她付出的比其他母親的還要多,是真的會另一個人厭倦。其實,自己可以懂一點點,難道不是嗎?媽媽想逃離這一切,說想去進修,那,都是很正常的吧!畢竟,累了,也該給自己一個空間,放空自己的心靈。

  不該再抱怨了。母親的淚,其實不到萬不得已,她也不會頻繁地在自己面前落淚,讓自己不知所措。她,已經沒有了媽媽,外婆走了,她也少了最大的依靠,她心情不好再也沒有一個人可以包容她的任性。畢竟 ,自己還有媽媽,至少,任性的時候,還有一個人幫你收拾殘局。不該抱怨媽媽的眼淚太多的。媽媽更有理由說她累和苦。

  不該說自己也很累了。活了那麼久 ,不會洗衣服,確實就是自己的錯,還能怨誰。媽媽說的她幫自己洗衣服,洗到我15歲。這是事實啊,這是我自己也感到慚愧的事實,所以自己才會反感的,難道不是嗎?

  生活,才沒有過不去的坎,除了死,沒什麼大不了,何必給自己那麼多的壓力,愛自己,也愛和珍惜對自己好的人。選擇在最美的年齡去奮鬥。不讓自己再後悔。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