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記6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家了。過去了十天。沒有度日如年,但也熱盼着回家。我不知道是什麼驅使着我,不知道是什麼總是在不斷地叫我要快點回家,家裡,真的很好!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家,是我們最想要呆的一個地方,幸福,也就是回家了吧?

  上次上英語課,老師讓我們講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很多人都說是回家。老師讓同學上來回答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同學說回家。英語老師說,想要馬上實現的願望是什麼,大家都說是回家。數學老師昨天說,我們今天就要回家啦,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起鬨說幸福啊。老師說,不準熬夜。

  呵呵呵。是的。老師一開始說的是不準超過十點睡覺,否則就要讓家長發照片在微信上,然後回校后做相應的處分,但是最後發微信的時候還是發了不得超過十一點。我想,現在,可以睡覺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我的睡眠已經嚴重的不足,但是,卻特別喜歡這樣的狀態,那種,即便很晚睡,但至少不失眠,但至少不用在床上翻來覆去幾個小時,至少不用在黑夜裡落淚,這種睡眠不足但精神狀態很好的現狀,我並不排斥。

  回家了,已經回家很久了,但是因為逛了逛淘寶,我有比較重要的東西要買,但是,又因為價錢都很高,一直不肯下手,差不多是600塊的東西,但是,額。逛了很久,差不多都是那個價錢,但是,我想,我真的很需要。很重要。妹妹竟然也認為那對她也會很重要。這麼一個星期下來,我每天都在想,回家一定要買下這麼一個東西,回家跟妹妹說,他竟然也跟我說他在學校的時候也總是這樣想。我說我們兩個可謂心有靈犀啊!她表示同意。

  我想,等媽媽晚上回來,讓媽媽做決定吧,畢竟那麼多的錢,我還需要媽媽的money。

  有些時候,該省的就省了。不要等到需要的時候,卻還因為沒有足夠多的錢去徘徊!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