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記6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高考在一起明明有很多事情是需要自己去完成的,明明有很多課需要自己去上,自己今天認真想了一下,也知道自己的數學題有很多需要再去做的,不然有很多漏洞,可能到時候在考場上自己會後悔沒有去做那些題的,可是自己就是行動不起來,就是想要在此刻頹廢,那就給自己頹廢的20分鐘時間吧。

  現在也沒有什麼娛樂性活動了,畢竟好像現在一整天也是撲在學習上,然後吃飯洗澡睡覺,把自己的心情記錄下來,可能記錄心情會讓自己業餘時間的大部分時間吧,但是現在的話是直接用語音念的,也占不了多少的時間,四五分鐘就500多字這樣子,所以,好像也耽誤不了多少的時間,只是自己偶爾會趴着,在想那一些感情上的事情,什麼都不做就只是發獃,那個時候可能時間流逝得更快更多。

  自己也不知道其他人究竟是怎麼過完一整天的,畢竟在學校的話就看不出時間差距嘛,大家花費的時間其實都差不多,更多的是講求效率,但是在家的話我覺得大家的效率應該都不錯,畢竟像我這樣子的人只要在家的話什麼事情都會好,心態好了,心情好了做題的正確率也就會更高一點,所以我覺得可能其他人也是這樣子吧,只是可能會和我一樣不夠自慰,但是肯定也有學霸們是很自律的,所以到時候差距可能也就越來越大。

  今天做題的正確率很低,而且整個人都屬於比較低沉的狀態,可能真的也是受天譴,因為昨天是晴天,但是今天是陰天,前天的日數好像很少呢,在我們分手之後,如果是晴天的話,自己整個人心情也會很好,但是現在沒有,現在的話只想要頹廢,只想要這樣子趴着,把自己的感情自己的情緒記錄一下。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