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隨記4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看到ta的文章被駁回,其實還是有點小心酸的,畢竟ta今天還是很期待的。上次看電影的時候沒有跟這個小傢伙去,可能他也挺想去的吧?反正我跟他說,如果可以過五篇,那就滿足他一個要求,今天她問我關於電影的事情,大概就是這個吧。

  趁着小傢伙睡著了,還是幫她打多多的字,記錄一下吧,至少不要讓她失望吧。

  逛了朋友的空間,莫名心情有點低落,明明在博上看到了很多同齡人的各種嗨時都沒有低落感,但是看到他們可以大方地曬照時,就會覺得,他們的生活還是美好的樣子。

  這個小傢伙其實也是挺帥的,就是不怎麼會擺拍。有時候隨意拍反而拍出帥氣的模樣。

  還是希望,他的希望可以一直在,他想要的,他都有毅力有能力去得到 。

  就像曾經對哥哥說的,希望從藍天到權利,你喜歡的都別隨風去時,他說那希望自己喜歡的都有能力得到,希望這個小傢伙的思想也可以快成熟點吧。

  昨天說自己不舒服,這個小傢伙很暖心地陪自己去散步,一路上,發現,其實他遠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幼稚,他有太多自己的想法了。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