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記500字作文

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真正需要你的才藝時,你會覺得,你掌握的怎麼那麼少。

  其實這個星期回家時一個喜歡拍照的周末。自己製作檸檬蜂蜜時會讓弟弟拍照,然後將自己的上衣打了角后也會想拍照,然後做手賬時想到作文班的徵文活動,自己也會想要拍照,所以寫了幾個字,拍給了老師。老師說但是要加票得真人處境耶。本來自己並沒有想要加票,結果被老師那麼一說,這個星期又是喜歡拍照的星期,莫名也想要加票了。

  但是最後自己還是沒有拍啊,因為會浪費很多時間的,我覺得。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用原相機拍照的,覺得那樣更具有紀念意義。但是既然是要上傳的,那肯定要拍的美美噠。至少不要讓別人沒有心情看是吧。所以呢,告訴自己,這周回去好好努力,考試的時候狀態好點,如果能考好的話,那就拍吧,到時候一定要很走心地拍一個短視頻。就記錄自己每個星期回家后對錦繡的付出是從哪一步開始再到哪一步結束的吧。恩,就這樣呀,應該還是挺不錯的,我想。

  所以莫名有點後悔平時沒有玩秒拍了,連叔叔他們都在玩,然後自己真的很low耶,竟然沒有玩。所以,下個星期可能得好好琢磨。其實很想說,其實不管考試考得怎麼樣,自己都想發,都想拍。so,一定要好好地在平時積累那些才藝呀,要會寫好看的字,要有很好看的環境,要掌握一些美好的技巧。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