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有隻歡樂的歌400字作文

心中有隻歡樂的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藍藍的天,小小的我大聲歌唱着你最愛的那首歌。——題記

  同桌的你

  一次邂逅,拾起了珍貴的記憶。打破那段塵封已久的往事。

  我們手牽手走進校門,嬉鬧在一起。你如同哥哥般保護我。我像個跟屁蟲與你形影不離。小時侯一起在院里校內玩耍的時光匆匆,總是不夠用。

  童年的天真、愜意。一路走來,憶不盡的點點滴滴。溫暖的故事就像鞦韆盪在童年的髮際,耳邊縈繞着《小小的我》。

  淡淡母愛

  媽媽的愛,滴滴落在我的心扉。每天清晨,飯香飄進我的夢鄉。您看着我在餐桌旁快樂的模樣,那一定是您一天中最幸福的收藏吧!

  玩夠了的夕陽,喊來了朦朧的月亮。昏黃路燈的照耀下,對面的牆上映出您單薄、憂慮的身影。臉上滿滿都是焦慮與慌張。直到我出現在街口。您就那樣等待我回到您的身旁。

  親愛的母親,有您的地方便是天堂。

  後來

  終點就在不遠處,時間已經開始倒數。陽光暖着我的心頭從此寂寞從未停留。始終帶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遺失的美好。一分一秒的時間裡,幸福在一點一滴累積。

  愛的歡歌,伴隨着我一路成長。

  哼着幸福語調,大踏步地走向美好的美好的明天!

  快樂的生活着。

  初三:張藝?



心中有隻歡樂的歌 標籤:心中有夢作文 我的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個夢作文 心中有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