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的畫面450字作文

回憶的畫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原來這樣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講,不管有多少艱難,我們都應該堅持下去看到美好的希望,閃耀的光芒。所以那一段艱苦奮鬥的時光,對於你來講也是特別印象深刻的。

  也許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樣的一份理想,不管是在生命當中還是去安息的每一瞬間,都能夠去看的懂,原來自己才是最滿意的。

  不管怎麼樣,怎麼都是對我們特別好的一個選擇。

  我們一直都能夠記得當時你用過的每一張桌子,上面都有你畫過的畫,而且到最後都是狼狽不堪的,但是實際上她是承載着這裡回憶的東西。

  可是,當你終有一天要離開這座城市的時候,你就會懂得原來每個人都有戀戀不捨的心情。

  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在這樣的一段時光,還是個人的夢想,有個我們都沒有看到的物種不太一樣。

  讓他們實行的每一個夢想,其實都和我們所想象的不在同一個層次。

  我們能夠懂得,這些其實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一種行為了。

  可是你能夠看得到的那些東西,舉目遙望,就不是特別的遠。



回憶的畫面 標籤: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作文 畫面作文 記憶的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