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寫夢600字作文

寫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似花似霧,夢想在青澀的微笑中低聲吟唱着自己的樂章。

  小荷初立,夢想在執着的奮鬥中蓄勢待發著自己的故事。

  乘風破浪,夢想在緊張的筆尖下衝鋒陷陣着自己的方向。

  碩果滿枝,夢想在如花的季節中璀璨如霜。

  夢想??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給他們帶去溫暖,送“快樂”給他人就是我的快樂。希望他們幸福,快樂。

  青春在初三里飛揚,夢想在初三里放歌。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初三是人生中的一個起伏跌宕的低中高音符。

  初三的低音符是成長的煩惱,青春的躁動,學習的壓力,中考的急躁……不過,這都不算什麼。因為我們是祖國的將來,而祖國的春天把握在我們的手中,我們為祖國而奮鬥,這個偉大的民族而努力。我們在奮鬥中沉浮,心智漸長,成熟倍增,堆積吃一塹長一智的經驗;初三的中音符是科學的學習方法,高效的學習效率,循序漸進的積累,那我們將向夢想一步步的跨進,在不斷的進行中。我們在中音符里積澱,心態漸穩,成績漸優,儲蓄一衝天的韌勁;初三的高音符是細心呵護的爸媽,精益求精的老師,五彩斑斕的夢想的疊加,黨和領導對‘種子們’的重視,所以我們更應激情如火,自信滿懷,迎接人生中最關鍵的挑戰。為圓滿我們的人生夢想,把中國建設成富強明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打下基礎。初三音符,酸甜苦辣樣樣俱全,悲笑泣時時存在,餘音裊裊,意猶未盡。我們們將用執着的信念,為我們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

  而我的夢想,只是其中的一個小小的……

  寧鄉實驗中學初三:胡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