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漢語來申冤500字作文

為漢語來申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英語,我不願成為你的奴隸!

  ——題記

  現在,世界有多少個諾貝爾獎,但是有一個是用中文拿下的嗎?孩子們,我們應該將漢語掘起,用中國人的母語——漢語,為中國拿下一個諾貝爾獎。我們應該用母語創造輝煌!創造屬於中國人的驕傲!

  中國人民,看看吧!自己的English(英語)成績和中文成績的差距,雖然只有幾十分,但你們知道嗎?這卻傷了漢語的自尊心。

  中國人民,我們都有一顆愛國之心,但請你們,多多關心漢語,關心祖國。

  中國人民,我們才從困難中站起不久,我們應該努力,更加強大,最基本的母語——漢語,都學不好,怎麼站起來?如何強大?

  人們啊!自從商朝有了甲骨文後,就標誌着中國語言的古老文明和永不被侵犯的氣勢。中國,一個古老的文明大國,一切只因漢語。

  孩子們!我們應該反抗!應該反抗忽視漢語,只學英語!孩子們,我們應該反抗!應該反抗!

  中國人民!請將努力分給漢語一半,讓它永煥光彩。

  漢語——中國的文字!

  漢語的字是美的,漢語的音是美的,漢語的靈魂是美的,漢語的一切都是美的。

  漢語,讓我來為你找回尊嚴,找回輝煌!

  漢語,讓我來為你申冤!

  讓我來為你申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