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申申冤600字作文

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申申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要知道一個人活在世上是要幹嘛的,一定是有目的的,你不可以死了,然後去天堂呢? 

  這個小女孩孤單的在風雪中賣着火柴,而她是要賣火柴幹嗎的呢,也許她希望爸爸媽媽吃的好一些,或是爸爸媽媽永遠都像別的媽媽爸爸那樣去疼愛她呢,因為她的愛太少了,我對她的看點是:我希望她去懇求那些善良的阿姨叔叔,讓他們給你一份能吃能穿能睡的工作,你寧可放棄那個回家見不到錢的又不會自己去賺錢的黑心爸爸,放棄那個沒有好好照顧你的,回家就打你的爸爸吧,你的生活不能夠這樣淡漠,你要去營造快樂,收穫知識,畢竟你還小。 

  你走在那冰冷的雪地上;你走在那大風呼呼的雪天里;你受盡了殘酷的冰雪;你吹盡了刺骨的風霜,你傷心極了,可誰那時會從溫暖的家中走來;可誰會那時從幸福的聖誕樹走來;誰會放棄啃着的雞腿向你迎來,有嗎?這一切都是一個偉大國家而做的事情嗎?為此我替小姑娘感到不公平,對這個世界的殘酷感到不滿,我也希望你們這群善良的人們能抽出一點點時間,這點事情不會讓你們太冷,可這件事情每個人做一點,就會讓這個小女孩感到世界的美好與世界的光輝……而且會讓這個可愛漂亮的小女孩不死,那這樣不是比死亡來的更好呢? 

  為何人類永遠都要這樣的殘酷,為何要讓這個小女孩死去,為何要這樣做呢?為何要那樣做呢? 

  我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對這篇課文感觸很深,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申申冤,並且想讓天底下的人變的善良,我想你一定不想成為第二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吧!

為賣火柴的小女孩申申冤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作文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