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太陽的後裔300字作文

太陽的後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之前看RunningMan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宋仲基,喜歡他做什麼任務都很積極的樣子,無論怎麼樣都不放棄的精神。雖然後來因為他要專註於提高自己的演技,所以退出了RunningMan我覺得有點可惜。但現在,咱們的積極鍾基以一種更加完美的姿態出現在千萬妹子的面前。說實話,我並不是很喜歡韓劇什麼的,但是《太陽的後裔》這一部劇真的是強力安利!仲基在裡面飾演一個特戰部隊大尉,女主喬妹飾演的是一個好棒好棒的醫生吶,我好喜歡喬妹哈哈哈哈。話說這兩個人互撩的技能我給82分,剩下的18分呢,我以666的形式給他們!記得有一句話是關於他倆的:“自己愛的女人永遠要保護好”,還配了一張種基拿着槍在喬妹前面保護着她的圖片,我這隻單身狗真是是受到了1000000點+的傷害呀。

  對韓劇有興趣的小夥伴們不妨去看一看哦!

太陽的後裔 標籤:太陽的故事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貴陽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