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曬太陽的日子1100字作文

那些曬太陽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題記:我總是站在自己認為的最高處,極力地眺望未來,卻總是忘了應該好好地回憶過去。

  9歲那年,我得到了一隻褐色小狗,很普通的那種。我給它想了整整一小時的名字,終於決定叫它晶晶。到現在也不明白那時是怎麼想的,估計是“一閃一閃亮晶晶“唱多了吧。小狗到達我家的第一天,對什麼都特感興趣,烏黑烏黑的眼睛東瞅瞅西看看的,一時高興還會向我撒撒嬌。多可愛的狗啊!!!我放心的讓它在我家的樓道里轉悠,自己去睡午覺了。當我醒來后打着哈欠去看我的狗時,悲慘的一幕發生了。晶晶從樓梯欄杆的縫隙鑽了過去。我驚恐地用手遮住了眼,從五摟摔到四樓,不死也殘啊!我的狗狗,我才不願意它搬到天堂去住呢!我家也不錯的!就在我呆成植物人的時候,我聽到小狗歡快的叫聲。沒錯,是歡快。怎麼回事?這時候它應該悲哀的叫才對吧。我將擋住自己眼睛的手從上到下慢慢挪開。我的嘴頓時成了O型。可愛的小狗,正努力地一級級地往上跳呢,往我這裡跳。它跳完了從四樓到五樓的二十六級台階,直撲我懷裡,抱着它,我隱隱感到有一顆鹹鹹的液體流在我心裡。我決定,要照顧晶晶一輩子。

  晶晶陪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暑假,還有我的10歲生日。生日那天,我給晶晶吃我最喜歡的奶油蛋糕。晶晶很給面子地吃光了我給它的,卻也很不給面子地吐掉了所有吃進去的。不管怎樣,我知道晶晶它很快樂,我也是。最終,晶晶在陪了我兩個月零三天後離開了我。是我把它弄丟了,我帶它去散步,卻把它弄丟了。我很難過,但還是想開了。我曾試想過E次和晶晶重逢的機會,不過一次都沒實現。有時候在大街上看到形形色色的流浪狗,我總在想,晶晶也一定在流浪吧,但願它是一隻快樂的流浪狗。

  11歲那年,媽媽在給我剪指甲是,突然有感而發,手指挺長的,以前怎麼沒想到讓你去學鋼琴呢。我不高興了,養了我十幾年,到現在才發現我的手指其實挺長的。我就說,那現在就讓我去學啊。媽媽似乎有些遺憾,現在太晚了,要很小的時候就學才好。我還不甘心,既然媽媽給了我修長的手指,那就要好好地利用。我浪費了大半杯口水,媽媽才同意買給我,呃,電子琴。算了,不管什麼琴啦。媽媽說在新年的時候當作禮物送給我。從此,我就眼巴巴的頒着手指數新年還有多久才到,盼着盼着,電子琴還是來了。說出來還真不好意思,琴學了一個月不到就被我放棄了。練琴,煩!!!也許,我能一直堅持下去,那到現在我也可以彈得一手好琴了,也許,我的意志能夠再堅強一點,那到現在也不會有太多的遺憾了。

  碎碎的陽光灑在葉子上,脈絡清晰。我幻想着自己是一隻藍顏色的毛毛蟲,在綠顏色的葉子上跳舞。累了,就趴在葉子上,晒晒太陽。地球的位置每天都在做着微小的改變。葉子化做了春泥,毛毛蟲蛻變成了蝴蝶,小狗也去流浪了。而我還是我,永遠都是那個可愛的,可笑的我,外柔內更柔的我……



那些曬太陽的日子 標籤:曬太陽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 太陽的故事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