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二班,一曲終600字作文

二班,一曲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總是一件很美好的東西,我們都是懷着抱負,寄予希望而來的,在這裡,我們哭過,笑過,還有最愛的她們。

  我們都有故事,只是每個人都不想提及而已。

  2010年開始,我們一路奔走,從坎坷、傷痛中感受了艱辛,學會了堅韌。在不同的事物中見識了不同的人群,在不同的景緻中感受了不同的人情。都希望能簡單地走、單純地愛,終究還是複雜的,有種身不由己的迷茫。當我們於苦累中疲憊間,讓這些成為記憶,成為一段屬於自己的風景,最後,沉澱在柔軟的心中。

  巫老師是為好老師,葉老師也是,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事物都是美好的,記住,你永遠沒資格用你那引以為傲的青春來與老師

  做評價。

  所謂“一笑友情始,一語爭鬥終。一眼良緣起,一人命關通。”最高興的莫過於認識了吳佳琦同學,偶爾的小打小鬧,永遠也不會破壞我們的感情,我從來沒有如此相信一個人,王文靜,極端型女生,脾氣暴躁,傲嬌女。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才是最重要的。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剛開始也許哭着講悲歡離合,再後來也許在某個時刻我們會笑着講悲歡離合,到最後我們只是會笑着、不談悲歡。經歷,最後都成回憶。

  也許會有人說,這段回憶並不美好,而且我說什麼也沒用,那麼請你用用期待開啟新的一天,拋掉不美好的回憶,對美好的明天充滿信心。

  初三:陳嘉君



二班,一曲終 標籤:曲終人散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