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太陽的微笑-no.31600字作文

太陽的微笑-no.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哎~又要上數學課了。“嘿!睿琪、柳夢貞!你看教室後面,怎麼又來了一個老師,是聽課的嗎?而且怎麼就一個呢?”呵!還是這個芹哥最靈敏,大家都沒發現,只有他最先發現呢。呵!果然、教室後面正坐這一個貌似是老師,卻有不像老師的人,我好奇的望着她,她卻朝我甜甜的笑了笑。 

  “我們班真好。上次每個班都有實習老師,這次卻只有我們班一個有。”我說。比起教課老師,我們更喜歡實習老師,為什麼呢?只有我們這些小孩子才知道吧。後來才知道,她是我們班新來的實習老師,姓林,聲音很好聽。 

  “林老師,問你一個問題啊,嗯,這個……”“林老師,林老師,這個問題怎麼做啊?”或許因為是實習老師的緣故,大家都格外高興,天天圍着林老師問問題,連班長美琪也不放過這個機會,邵老師看不下去了,對班長的大人說:“美琪啊,實習老師一來,你就天天圍在她邊上,但你的本分職責還是要做的,不能耽擱啊。”這招“殺雞給猴看”,還真有些管用,我打趣地對睿琪說。自那以後,大家時不時也會圍着邵老師問幾個問題, 

  她也笑着說:“呵呵,是啊。柳夢貞啊,不是我說你,其實,你也可以屬於,邵總說的那些人里的了。” 

  我無奈的朝她吐吐舌頭,表示默認。【BUT——HAPPY】 

  林老師來我們實習也快大半個月了,我和睿琪都有預感,林老師快要走了,但我們卻和林老師有着深厚感情了。 

  我失落的對睿琪說:“為什麼人世間要有悲歡離合?若是這樣,我寧願不要有實習老師來的,上天總是在感情深厚后,又安排分離。” 

  睿琪努力露出笑容:“呵呵,你的文學功底,我實在是佩服。說實話,我實在離不開林老師了。我覺得,在三個實習老師中,她是最有孩子氣了,其他兩個實習老師總是裝成熟,我並不喜歡這樣,掩飾自己。” 

  回到教室,邵老師沉默了一會兒,說:“後天學校組織春遊活動。”大家聽了,不約而同的歡呼雀躍起來,唯獨我和睿琪問了句:“那林老師來嗎?”邵老師說:“嗯,應該來吧。”我說:“為什麼就不能肯定點呢?”睿琪忽然小聲的叫了我聲:“嘿!柳夢貞,我們問問林老師她去不去,如果去,我們讓林老師明天和我們一起去家樂福買東西好不好?”“嗯!這是個好主意。今天晚上,我在QQ上和她說。”“嗯,好的。順便讓她春遊時和我們一組。”“Ok!”{EVENING} 

  “登上QQ,發現林老師的頭像正亮着。“呵!正合我意。” 

  我發過去:林老師,後天的春遊,你去嗎? 

  林老師回:嗯,當然去! 

  我:真的啊?!那你和我、睿琪一組好嗎? 

  林老師:嗯,好啊,呵呵。 

  我:哎對,老師,那明天下午放學,你和我們一起去買東西吧。去家樂福。 

  林老師:嗯,好啊。 

  我:耶!太棒了。 

  林老師:呵呵……” 

  我驚喜笑了笑,沒想到老師這麼爽快的就答應了,這還是我遇到的第一個老師。嗯!不錯。一切搞定。{SHOPPING} 

  “叮鈴鈴……” 

  “太棒了!終於放學了!睿琪,走。”我向她使了個眼色,她心領神會,和我一起來到了辦公室。“林老師,好了嗎?”我們歡快的說。“嗯,好了,走吧。”林老師笑笑說。“耶!太棒了!”睿琪高興地大叫起來,我笑笑。 

  到了超市,我們第一次和老師一起遊離在課本之外,快樂得不得了。一口一個“林老師”地叫。 

  原本說好要買墊子的我,結果把這件事拋在腦後,忘得一乾二淨。{SCHOOL TRIP} 

  第二天,才發現墊子忘記買了,這時,高潘問浩他們那組,何維主動送上一個墊子,這時,我才叫尷尬那…… 

  嗯,先不去理這些啦~~ 

  “嗯、太棒了!終於上車啦!”睿琪快樂地叫道。哎,沒辦法啊,誰叫平時一直被拘束着呢,這次,好不容易有一次機會可以放鬆,誰會不高興呢! 

  “嘿!夢貞,過來啦!我要和你坐。”轉過頭一看,原來是睿琪,呵!這人真是!“嗯,好的。”我笑笑,很高興。 

  “啊!終於到了!”睿琪一衝下車就興奮地叫道。 

  嗯、春遊……【正式開始啦】 

  ——{未完待續……}(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太陽的微笑-no.3 標籤:太陽的微笑作文 太陽的故事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