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人在電影院的獨言1000字作文

一個人在電影院的獨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如果這份感情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淡,那我寧願從未有過這份羈絆與牽挂,事後想起來只會更覺違背初心。——至《海賊王》 雙十一又名單身節,這天對我來說只是閑得無聊的人才會過的節日,而今年的雙十一,偏就與我最期待的日子重合。

  在動漫界無人不曉的超長漫《海賊王》,給了很多人希望、熱血、回憶、友情與夢想,而我,正是其中之一,從第一集到七百多集,從四年前到現在,一集沒落的看了過來,我從六年級的小毛孩變成了擁有自我思想的少年,卻從未變過對它的熱愛與憧往。在所有時間裡,300多天,7200個小時,我用心去感受它。

  若說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一件對的事,對的物,給予你希望與曙光,我堅信那是《海賊王》。

  2016年11月11日,《海賊王》的劇場版《航海王之黃金城》終於在大陸上映,從七月等到一十一月,四個月的期盼,終於在11號這天得以實現。

  而那天,是星期五,我上課。

  知道那天的日期並非周末時,果斷做下一個大膽的決定:無論怎樣,都要去看,哪怕請假,哪怕逃課。我很慶幸我的父母並非太固執傳統,通過父親和班主任的溝通,我很順利的拿到假條,出了校門。

  投了零錢進入公交車,隨意找到一個靠窗的位置,我踏上通往目的的路程,托腮望外,我在想,這也許是我一生中乾的明知故犯最愚蠢最不理智的一件事了,多年後的我回想今天起來會不會後悔?

  窗外車水馬龍,景色像放映舊電影一樣映入眼中,往日的幾摸清新已不見,取而代之的是參天大樓,當下今時,誰又在忙碌穿行,與自己的初心擦身而過,與自己的意願背道而馳,誰又在仰望天空,尋找着未來的蹤跡,思考這一切的我,在不知不覺中到站。

  進入影城,父親剛好買好票在等我,接過電影票,通過售票員口中得知這場是包場,全場我一人,為了不寂寞且難得的享受,去買了可樂和爆米花。

  進入影廳,大銀屏剛亮全場就被控關了燈,原本寂靜的影廳隨着動漫角色的聲音而有色彩,整個銀屏映入我的眼中,畫面開始跳動,一切都在進行,我知道,對於這些我期待已久。

  後來,我在只屬於熱血、友情、夢想、勝利的世界里度過2個多小時,因為燈已熄滅所以影廳很暗,我卻察覺到眼角已被淚打濕,嘴角卻不住勾起笑容,我很慶幸我的初心還在,我並未脆弱至被遺忘初心。

  因為我喜歡過、愛過,為止付出真心過,因此我笑過、哭過、悲傷過,也鬧過,今日今時,至人老骨散,永不變這顆擁有熱血、夢想、友情、和愛的心。

  2016年11月11日,我獨自一人在電影院喃喃自語,這是我度過的最棒的雙十一。

一個人在電影院的獨言 標籤: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時作文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