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雨中情450字作文

雨中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甘心奉獻晝夜忙,維繫幸福安一方,這是我對高叔叔的由衷感嘆,我被他的敬業精神所深深打動。

  高叔叔是保安隊的一名班長。去年夏天的一個晚上,空氣沉悶,暴雨將來。高叔叔和他的隊友,依然像往常一樣堅守在執勤崗位上。巡邏期間,大於瓢潑似的傾瀉下來,他們突然發現一位業主停在小區內的汽車天窗敞開着。這時候,高叔叔馬上跑上前,用傘蓋住汽車的天窗,自己卻被雨淋着。隊友迅速尋找業主,終於聯繫到業主,前來處理。看着濕漉漉的馬班長,業主感動地說不出話來。業主後來說,自己的車內裝具很怕雨淋,而且當晚車內還放置着很重要的客戶資料,高叔叔的義舉讓他避免了很大的損失。業主為此也專程邀請高叔叔以示感謝,但是都被高叔叔婉言謝絕了。他說,“在這裡做保安,保證業主的人身和財物安全是應盡的職責,如果他在,就會盡最大的能力讓業主放心”。

  再次見到高叔叔的時候,得知他剛剛幫助一位年長的業主,搬運物品,馬上還要在小區繼續巡邏。“在職一天,為業主謀一天安心踏實;在職一分,為增一份幸福快樂”,這就是高叔叔自己的工作格言。

雨中情 標籤: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 雨中作文 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