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打開封閉的心門,點亮光明之燈500字作文

打開封閉的心門,點亮光明之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把封閉的心門打開,成功的陽光會驅散失敗的陰影。

  這個世界充滿了光明和黑暗,我們無法改變光的亮度,但我們可以選擇只看光明的東西。

  前方的一切是未知的,我們也無須害怕,勇敢的走下去,即使燈油耗盡了,也要用灰燼的余煙驅散停留在天空的烏雲,不讓陰天有機可乘。

  青春的我們會面臨難以忍受的寂寞,痛苦和憂傷,經歷過後,我們會變得成熟。一直前進,經歷漫長的跋涉,艱難的坎坷后,我們會到達風光迷人的峰頂,而那峰頂,只有經歷期待與失望的磨礪,才會更加美麗動人。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強者和弱者,強與弱只是相對而言。非弱者,強者便會成為懦夫,非強者,弱者也會成為勇士。同樣,沒有陽光的日子,黑暗也會成為光明,陽光與陰影是交織在一起的,白天過後,黑夜會繼續上演。

  人生之路,崎嶇不平,一不小心就會跌倒,即使跌倒了也要爬起來,拍去身上的灰塵,昂首向前。倘若痛苦能點燃光明之燈,就能驅散你心中那沉積已久的陰霾。

  因此,我們無需畏懼陰影,陰影的到來同樣預兆着陽光的來臨,我們只需耐心地等待,等待奇迹的出現。聰明的人自然會明白,更會正確地處理陽光下的陰影。

  朋友,請打開封閉的心門,點亮光明之燈,因為封閉自己,就是拒絕陽光,讓我們一起用心靈之燈去驅散心中的陰影吧!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打開封閉的心門,點亮光明之燈 標籤:封閉作文 文明之花作文 點亮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