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終於恢復400字作文

終於恢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我暑假來,從那次我站在我爸那邊,我就不再跟媽咪開啟玩笑模式。但是,今天,也終於恢復那種感情了。

  自從暑假以來的這幾天,說實話,自己,不敢開一句小玩笑,幾乎不說話。

  這幾天里,自己差點就成了我爸。什麼事情都依着我媽咪,媽咪做着第一個動作,自己第二個動作就幫他做了。今天想想,才發現,真心的,太像我爸了!但是,卻感覺,那幾天,媽咪反而更生疏了~

  我想,真的愛一個人,不是百依百順吧,就像昨天看到的那句話:百依百順,那才叫敷衍。

  爸爸,或許是太愛了吧,就像自己這幾天一樣,因此,每次媽媽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每次都要幫對方做,而且每次都要插手,每次都會做一些明知故問的事情,反而引起對方的反感吧!

  今天,才真的感覺,愛一個人,不可以抓的太緊,他真的就像自己手裡的一把沙,你放着,他不漏也不走,但是,你一旦握緊了,他卻溜走,去到一個更寬闊的地方,去一個沒有約束到他的地方,去發展他自己。愛一個人,不該依着他的全部。



終於恢復 標籤:恢復作文 終於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