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半死人-恢復法力500字作文

半死人-恢復法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路上,他們遇到馬爾維奇部隊的偷襲。由於只有三百個步兵,他們損失慘重。最後他們利用戰場上的幽靈作掩護,才逃出重圍。但是身邊沒有一個步兵了,在森林裡躲過馬爾維奇部隊的搜查,好不容易等到了天黑。周圍散發著死屍的臭氣,高爾多茲發現步兵的肉體開始脫落,骨頭開始站立,站立的骸骨揀起地上的武器,向高爾多茲的藏身處走去。高爾多茲握緊了自己的法杖,不料骷髏兵卻跪下企求高爾多茲幫助他們回到魂的故鄉:天堂或地獄。不要在這個世界做活死人。 

  高爾多茲收留了他們,他說:“你們幫助我激活能量柱我會祈禱你們進入天堂,而不是地獄。若你們效忠於我,我會使你們的身體感到舒適;若你們背叛我我會使你們永不超生,在人間做活死人!”  

  五天後,第一根能量柱發出耀眼的光輝,第二、第三根也在八天後發出耀眼的光輝。但是他們不知道第四根位於何處,天邊還是……  

  可是第四根還是被激活了。當高爾多茲來到第五根,也就是最後一根時,天空中出現了龍騎,很明顯有一支軍隊在等高爾多茲。在能量柱前的曠野上,兩支都是最強的軍隊碰撞在了一起。喊殺聲、呼救聲,這個原野不再安靜。勝利總是屬於具有真理的人,第五根能量柱終於發出耀眼的光輝,金色的光照亮了整個大地,導師的魔法恢復了。  

  正當他們慶祝勝利時,馬爾維奇向高爾多茲發出了一封挑戰書,後來又會發生怎樣的事誰也不知道……

半死人-恢復法力 標籤:恢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