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恢復500字作文

恢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午運動了,那種揮汗淋漓的感覺真的太棒了,在揮汗的時候感覺想通了一些。覺得自己確實沒有必要走不出來,沒有必要捨不得,畢竟男孩子說要做普通朋友,那就真的是下定決心了,再怎麼苦苦哀求挽回其實挽回的感情不會幸福長久,自己在愛情裡面所扮演的角色就不再那麼自如自在了吧。再加上,其實這樣挺好的,不用事事交代,大概他也是這麼想的。

  中午哭完后確實是整個人都舒服很多了,其實我也完全沒有想到我今天會哭的,昨天也沒有想到我會在中午刷着抖音的時候突然就哭成淚人,哭到不想站立起來,哭到只想蹲着抱住自己,哭到只想靠着牆蹲着。我真的沒有想到眼淚會這麼不聽話,也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難過的,如果不是因為哭的那麼厲害,我都不知道,我對這段感情究竟是有着多麼深的感情。

  下午運動完后就真的整個人徹底輕鬆放下了,本來是想着晚上要去找他的,但是現在不想了,真的莫名就很喜歡這種全身心投入,不需要去看手機光顧一下消息,不用總是拍視頻分享給一個不會針對這個視頻給你回應的人。甚至有在想,即便他要回來我也不要了,我已經找到了當初沒有他的那種狀態了,真的是挺好的。我們這段感情啊,就這樣子,又回到了最初彼此都保持一定距離的模樣,只是還有一點更好了,就是我不會再對他抱有什麼念想了。真好。



恢復 標籤:恢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