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天的美麗700字作文

秋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南飛的大雁把它清厲悠長的鳴聲遺留給北方廣袤雄渾的山川原野時,秋天,便夾着野菊的幽香翩然來臨了。

  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如海的高梁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響起銅鈴。看着眼前一片片即將豐收的稻田,在微風的吹拂下,此起彼伏,我的腦海一下子閃出了“金色的海洋”,“麥浪”,“金秋”,“稻花香”等諸如此類的詞語,但又覺得似乎還不夠貼切,卻又找不到恰到好處的詞。正犯愁,那另一番動人景象又迷倒了我,那一排排的碩果壓彎了枝,芬芳在透明的光中流蕩,我似乎聞到了果實的那誘人的濃烈的果香。我想:秋天最最開心的一定是農民伯伯。我此時真的好happy,如果歐陽修老先生看見了這美景,一定後悔寫出那低沉,凄涼的《秋聲賦》了呀!

  它,秋天最最引人注目的一定是那黃似金子的葉子了,它藉助於冬的孕育,春的蓬勃,夏的壯烈,達到生命的沸點,釋放着自己所有的能量,把大自然裝扮的如此耀眼,到處一片金燦燦,它們似蝴蝶一般在天空中打着轉,又似小船悠悠下落,以自己最優美的姿勢飄落,向世界在告別,但我不信這一切,金色的葉子融於土中,它們又孕育在春的藍圖中了。它們是秋最值得驕傲的資本了。

  秋天最最讓人依戀的一定是那開得最怒放的菊了,菊是秋天獻給大地的一份厚禮那斑斕的色彩,秀麗的身影,清悠的芳香,耐寒的本性,令人神往,令人陶醉,令人欽佩。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撫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秋,收穫的季節,黃金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萬物始於春,而成於秋。秋天洋溢着風收的景象,孕育了成功的希望。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秋天的美麗 標籤:秋天的美麗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