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天的美麗600字作文

春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姑娘似乎睡晚了,直到最後一絲冰雪融盡之時,才張開惺忪的睡眼,帶着滿身春的香味,飄然而至。

  春風

  是青蛙的鳴叫喚來了春風;是孩童們的風箏邀來了春風;是蝴蝶的破繭聲驚動了春風。春天來了,帶着春的氣息緩緩而來。吹醒了沉睡的小草;吹開了遍地的花苞;吹凈了灰色的天空;吹醒了人們趕快勞動。

  春色

  春姑娘是一位傑出的畫家,不經意間,染成了世間的萬紫千紅。

  小草什麼時候青了?小花什麼時候紅了?小葉什麼時候綠了?

  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黃里泛着青,青里透着黃。河邊的垂柳,樹枝上已透出點點綠光。真是“草色遙看近卻無”啊!

  春聲

  天上的鳥兒漸漸多了起來,唧唧喳喳地議論着春姑娘的畫卷,蜜蜂已經被外面的芬芳勾掉了魂兒,“嗡嗡”地忙着採集春天的結晶

  鳥兒們叫着,飛着;孩子們笑着,鬧着;魚兒們游着,樂着。

  春雨

  雨是最尋常的,也是最好看的。

  像一條條透明的銀線,織起漫天的銀幕,細細的,薄薄的。在雨中,樹葉彷彿更大了,更綠了;花朵彷彿更香了,更紅了;小草也長高了,長青了。一切是那麼的清楚,又是那麼的朦朧。

  春情

  我是在春天出生的,對春天有一種特別的依戀。

  唔,春風,暖暖的,一直吹進我的心胸;唔,春色,五顏六色的,點綴着我灰白的心靈;唔,春雨,涼涼的,洗盡了我心靈的污垢;唔,春聲,喚起了我滿腔熱血,萬丈豪情!

  春天是綠色的,是生機勃勃的,也是美麗的,更是屬於我的。



春天的美麗 標籤:春天的美麗作文 春天的美作文 春天的美景作文 春天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