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天的美麗600字作文

秋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是許多文人墨客所偏愛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我覺得秋天充滿了詩情畫意:平靜如鏡的湖面,稻香四溢的田園還有火樹銀花的群山,每一樣都令人遐想。在秋天,我最喜愛的還是溪水。

  清晨,山間的溪水是嬌艷的。秋天,天氣已經有些轉涼了,水面上時常會漂浮着一些薄霧,微風一吹,那些霧就飄散開來,站在溪旁,就像到了仙境一般,白色的霧氣在你身旁繚繞,溪水在你的腳下,那水流的“嘩嘩”聲,就像在為你伴奏。在不知不覺中,太陽也升到了半空,頓時,它射出萬丈光芒,溪水的霧氣也變的五顏六色,變的更加美麗。

  午後,山間的溪水是令人奮進的。在午後,溪水不停的向前流去,碰到了大石頭就小心翼翼的繞過去,遇到了小魚兒就和它們嬉戲。一路上,它還和大樹打了一個招呼呢,你聽,大樹問小溪:“小溪弟弟,你去哪兒啊?”小溪回答說:“大樹哥哥,我去大海。”“呦,大海多遠啊,你還是不要走了吧”小溪搖搖頭說:“不了,我的兄弟姐妹還等着我和他們匯合呢!”說完,小溪又快活的向前流去。聽完小溪的話,我突然感到,我們不也是應該像小溪一樣嗎?只有不怕困難,努力克服才能勝利!

  傍晚,山間的溪水是美麗動人的。西垂的太陽染紅了一片天空,溪水在此時也變的特別絢爛,小魚兒卻安靜了許多,彷彿已經認不到這位與自己朝夕相處的老朋友了。斜陽下,有時會有一片樹葉落入水中,小溪便與它玩耍起來,有時讓樹葉打幾個轉,有時讓樹葉翻一個身。站在傍晚的溪水旁,一切都是那麼愜意。

  秋天的溪水嬌艷,美麗,使人奮進。我愛秋天!



秋天的美麗 標籤:秋天的美麗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作文 秋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