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天的美麗700字作文

春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冰雪漸漸融化,色彩的魔匣便被打開,於是春天把它偷去,用以裝點自己的美麗。

  春之綠

  綠,是春天最鍾愛的顏色,她喜歡把一切都染上綠色。嫩綠,送給剛出生的小草;淡綠,送給嬌小可愛的花葉;青綠,送給河邊頑強的青苔;墨綠,送給晚春成熟的樹葉。春天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這個世界充滿綠色,充滿和平。她並不吝嗇,她也想讓這個世界充滿美麗。於是,她盡情地施展自己的魔法,她還要送出許許多多的顏色,綠,只是開始。

  春之紅

  紅、黃、藍是三原色,她們交織,混合出炫麗的色彩。黃和藍組合成了綠,隨着春天的腳步一起去遠行。紅不願離開夥伴,便尾隨而來。她來到了草原上,於是便有了“萬綠叢中一點紅”;她又跟到了樹林里,於是“千里鶯啼綠映紅”;她不知疲倦地追趕着,為花兒們帶來了美麗,為鳥兒們送去了歡樂。大地上開出了鮮艷美麗的花兒,她們在微笑,對着春天微笑。

  春之藍

  春的天空是藍色的。在清晨,那抹淡淡的藍,映照出了春天的氣息;到中午,那蔚藍的天空,是春天的活力的象徵;到了傍晚,那被夕陽映照的藍,說不出的奇特顏色,春也很喜歡;進入深夜,那似黑似藍的夜空中,幾顆星星在調皮地眨着大眼睛,欣賞這美麗的一切。日日如是,周而復始,毫不疲倦。春天用清澈的藍來描繪天空的畫卷,偶爾幾朵白雲漂過,那也是清澈的,絲毫不影響這位偉大的藝術家的發揮。春天拿起自己的畫筆,盡情地揮撒,揮撒,揮撒……

  春之白

  冰雪還未融盡,殘留的雪花躲在春的角落裡。他們帶着聖潔的白,聖潔的美,靜靜地等待着消失,但他們是不會消失的。他們化作清晨的露珠,流進小草的心裡;又變成夜晚的春雨,和着風,組合成“夜來風雨聲”的奇妙詩句。這是他們對春所做的最好的貢獻。春天也感謝他們,更喜歡他們的顏色了。於是便借來,將白色與其他顏色混合,這獨特的顏色帶來了無比炫麗的春天。這是冬對春的祝福與期盼,這是冬天給春天最好的禮物。



春天的美麗 標籤:春天的美麗作文 春天的美作文 春天的美景作文 春天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