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約定500字作文

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明天我要走了,也許,兩個月後我們還會相見,也許這次的離別是永久!你流淚了我看見了你眼中的淚花,而我卻沒有,我很堅強,因為我答應你我不會哭泣,你挽留了我讓我別走,我最終還是走了!

  你告訴我,你等我5年,也希望我可以做到,我轉過了身,沒有回答,你問可以嗎?你今天好嚴肅,別開玩笑了!我笑着說!你在沉默,半天吐出5個字:我是認真的!你不要這麼傻,不可能的,以後怎樣還是一個謎,讓我們用微笑去面對生活吧!從我認識你到現在你第一次這麼認真對我說話,我沒有給你我的答案,就這樣,你親眼看見我坐上班車走了,你在後面大聲喊記住我們的約定!

  剛到家,我就接通了你打來的電話,你告訴我讓我躺着睡會,剛坐完車,會很不舒服,你還說,我會每天打電話的,嘀嘀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緒,接下來我沒有再去做任何事,而是聽了你的話,進入了夢鄉!

  想了好久,好久,我決定答應你的約定,我希望你能為我而改變自己,不要在打架,不要在抽煙,也不要喝酒,做一個全新的自己,我們彼此之間的約定需要我們自己去努力,以後走到走不到一起至今還是個謎,如果有緣,我相信一定會,在接下來了日子裡,我們要好好學習,考上大學,3年後大學見!

  請你記住:約定是永久,不管我們在哪裡,都要記住我們在那天約定過5年的承若!



約定 標籤:約定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