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第一片綠葉的約定1000字作文

第一片綠葉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愛籃球,喜歡圓滾滾的它,喜歡它躍進籃球筐的那一瞬間,更喜歡它在我手中劃出一個個美麗的弧線。 

  每天放學,籃球場上總少不了我的身影。當時,我的球技真是爛到家了,兩分球,10次只能近3個。但是,我不放棄,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 

  那天,在籃球場上認識了他。他投籃的動作好酷,幾乎百發百中。當那圓滾滾的籃球躍進欄中的那一剎刻,我不禁拍手叫好!嗚呼,好帥啊,好酷啊!為了使我的球技更好,我拜他為師!他不好意思地摸摸頭,對我笑了笑,嘻嘻,好可愛啊!“我能教你什麼呢?”“呵,隨便啊,我什麼都想學!!”我請了清喉嚨,有點彆扭的說:“我有點苯的哦!”“哈哈,沒有關係的!!”“呵呵,開始吧!”“嗯,我先教你三步上籃吧。其實呢,三步上籃是中國的,外國不是這樣的……”邊聽他講解,我邊學習! 

  就這樣,每天放學,我都到他的班級去找他,我們一起去打籃球!每次,我們都練得滿頭大汗,然後看着對方的臉哈哈大笑!我呢,是有那麼一點點苯,於是,他總笑我的動作像苯熊。我滿臉黑線,追着他滿籃球場跑!當夕陽的餘暉籠罩着大地時,我們抱上籃球,踏着滿路的夕陽,回家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時間一天一天流逝,日曆一頁一頁的翻過。我要轉學了,無法再和他一起打籃球了。 

  那天,我告訴他,我要轉學了。他失望地看了看我,然後坐在草坪上,默默地說:“以後再也不能和你打籃球了,以後也沒有人陪我打籃球了……”“不會的!”我安慰他,“我有時間會回來陪你的,真的,我不會放過每一次打籃球的機會的!”他還是悶悶不樂,我也不高興了,說真的,捨不得他。突然,一片樹葉從樹上落了下來。我走了過去,呵,這片樹葉是這棵樹第一片飄落的葉子。我微微一笑,一個注意從我的腦海中飄過…… 

  我拿出一支筆,在樹葉背面寫了起來。“你在寫什麼啊?”“嗯,好了,你看吧!”“石莉莉答應周星辰,他們永遠是朋友。明年春天,當這棵樹飄落第一片葉子時,石莉莉就回來,陪周星辰打籃球!”他有些半信半疑的看着我。我伸出小指,“來,我們拉鉤!”他還是無動於衷。“哎呀,來嘛!”我拉起他的手,與他的小指勾在了一起。“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騙人是小狗!”“哈哈……”他終於笑了,好美的笑容,好美…… 

  我答應你,我們永遠是朋友!明年春天,當這棵樹飄落第一片葉子時,我就回來,回到你的身邊……回到籃球的身邊……我的承諾……我們的約定……第一片綠葉的約定…… 

  沙漏de愛 

  Sandglass 

  2008.4.20 

  ---- T親筆

第一片綠葉的約定 標籤:一片綠葉作文 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