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不可以800字作文

可不可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可不可以陪在我身邊、你的溫柔想象一遍、可不可以走的很遠、可不可以沒有終點、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我想了解、可不可以陪在你身邊、好讓浪漫真實一點、可不可以沒有謊言、可不可以開始改變、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賴在你的世界。”

  每當聽起《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以前的她,呵……怎麼說呢,跟她的相遇是一種緣分吧……一種孽緣。每每聽到這首歌的旋律時,心,總是會想起她,想起她曾跟我在一起的日子,一起躺過的草坪,一起看過的流星,一起吃蛋糕的樣子,一起在大雨中奔跑的樣子,一起……一起……回憶總是讓人心傷的,總是讓人難忘的,也許就是那樣吧,她的笑容,她的溫柔,她的聲音,她的摸樣,全部從我生活中離去了……她的離去,讓我的世界里失去了光明,沒有那點亮光了……

  有的時候,我會想起,也可能像電視劇裡面切換的場景一樣。每次抽煙的時候都會感覺美好,因為抽煙只會傷肺不傷心,抽進去,吐出來。孤單的時候,沒有了她的陪伴,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影子在一起了

  一個人過着生活、一個人彈着吉他、一個人傷心的喝酒、一個人唱着那首我愛你的歌、一個人望着你那年送我的情侶戒指。一個人。我永遠只是一個人……一個人的生活不好過……更何況是猶如行屍走肉般的人……呵呵我真是嘲笑自己,為什麼當年會把你歸還給你父母呢?為什麼我不會在自私一回呢?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一句虛偽的分手,讓我們兩地相隔,“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每每跟你打電話的時候,我都只是聽到這句話,或許你是在恨我,其實呢,我一直很想對你說句我愛你,可惜一直說不出來,沒辦法,我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現在我明白了,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也是準備去找你了。離開這裡,曾經我們的回憶。離開了……或許就能忘記……

  河南濮陽濮陽市實驗中學初三:浮生之語



可不可以 標籤:可不可以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可不可以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