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面對那目光我……400字作文

面對那目光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雙眼睛陪我長大的。那就是媽媽,從我是一個小豆丁,小頑皮,帶到懂事的青年。那目光早已熟悉不過了。 

  一聲哭聲傳到她的耳朵。總是會?S?S的跑到我的身邊,我看她那心急的樣子,慈祥的眼神,我好像得到金牌令箭的允許似的,反而更大聲的哭,要她向我討回公道…… 

  現今,耳邊就有一哭聲向我耳朵亂轟,真不明白這些小豆丁不明不白的愛哭就哇一聲,眼淚也像流水。我聽到身後就出現了焦急的腳步聲,小豆丁看見了疼愛自己的人出現了,就比原來哭出大聲,見到疼愛自己的媽媽抱起自己來哄,這樣就肯住口。真的很像和我小時的情況。 

  多麼久了,都見不到了如此焦急的眼神。我感覺到好像媽媽又來到我的身邊了。我看着他們倆漸漸消失在我的眼珠子里。 

  現在我又是被困的兔子,但竟不知今天可以遇見了解救我的鎖匙,是那雙神似媽媽的眼睛。 

  我相信有這樣的無形鼓勵,我是可以脫除困境的。因為不單有我自己在努力奮鬥,還有一雙眼睛用無形的神來鼓勵着我。

面對那目光我…… 標籤:目光作文 父親的目光作文 你的目光作文 老師的目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