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微笑着面對生活450字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微笑着面對生活

  雨果說:“微笑就是伏爾泰。”,這位偉大的人物在面對黑暗的社會時,用睿智的微笑表達了對黑暗現實的痛恨,同時,微笑也傳達了他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然而,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微笑着面對生活呢?

  有人說: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我很贊同他們的觀點。微笑是人類很美好的一種表達方式,你溫文爾雅的一笑總會讓對方感到愉悅,這種微笑搭起了人與人溝通的橋樑。

  我國偉大的作家高士其爺爺,他就是以微笑面對他的人生,最終實現了他人生的價值。

  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奪走了他的健康,從此他的生活陷入了泥潭之中,半身的癱瘓使他寸步難行,疾病的折磨使他連最基本的生活料理都做不到,這是一個多麼殘忍的現實,然而他選擇了堅強,用微笑面對他的生活。因為他的微笑,所有的人都被他打動了,由於疾病,他不能說話,只能靠口吻來表達自己的內心,他正是靠着這種堅持,給我們留下了寶貴的財富。也正是他的微笑,創造了他輝煌的人生。

  我們應該接受微笑,臉上帶着微笑,不管身處怎樣的境遇,都以樂觀向上的態度去面對生活。

  這就是微笑的力量,請帶上它,勇敢地邁向人生的征途吧!

微笑着面對生活 標籤: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作文 微笑着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