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微笑着面對挫折500字作文

微笑着面對挫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長大的過程其實就是我讓我們學會如何才能微笑着面對挫折的過程。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長大所給我們的饋贈,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上有所體現,只不過平時的時候太過於專註於生活,並沒有發現這些生活之外的細枝末節。就好像我們走在路上總是專註於那些美麗的風景,卻並不關注潛在的危險。

  即便是不關注,也並不代表那些危險是沒有的。也許你走在路上,有一個井蓋兒沒有蓋好,你就應該主動把他蓋好,因為有別人看不到的時候就很容易受傷。

  就好像到了周末的時候,你不願意在家裡宅着印象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頓火鍋,想和大家一起出去看看百花公園,去看看春天,感受一下自然的美景。也許這並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是對於當時一點都不願意出門的你來說卻很困難。

  生活中挫折是有很多的,只不過看你如何去對待,有時候你面對那些煩惱的事情總是會說煩死了。可是如果轉變一個視角去看待這件事情,你會覺得這件事其實也教會了你不少東西。

  在這個美麗的春天到來之時,希望你也能夠成長一歲。

  最近這段時間女王的棋局這一部美劇被人廣推,然後你因為同學的推薦也在看了他。一開始其實並沒有什麼感慨,只不過是覺得一個天才少女的成長經歷是如此讓人震驚且羨慕,可是在這背後,他對鎮靜劑的依賴也同樣是他自己的心魔。對於他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挫折,需要不斷去克服。

  微笑着去面對挫折,其實更多的是一種勇敢的成長經歷。



微笑着面對挫折 標籤:微笑着面對作文 微笑着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着面對失敗作文 笑着面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