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五歲,我多了一分成熟600字作文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成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匆匆,十四五歲的我們已經走進人生的花季,站在有少年走向青年的門檻上,清點行囊,我們會發現自己多了一分成熟,少了一分幼稚;多了一分思索,少了一分盲從;多了一分寬容,少了一分偏激;多了一分行動,少了一分幻想;還多了一分責任,理想與憧憬……。在這漫長而又短暫的人生路上,我們不停的與時間賽跑,與自己競爭,與社會攜手共進……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不停的蛻變着。

  在這秋分颯爽的季節里,在暖暖陽光的照耀下,在車水馬龍的今日,在花般的時代里的我們不妨停下你那前進的腳步,回頭望望你留下的足跡;你撒下的汗水,淚水;在閉上眼睛靜靜的回想一下你以前做過的一件件事情。或許,十五歲現在的你,就已經卸下了天真,無知,調皮,可愛的面具,在你心裡駐足了懂事,成熟與責任。

  十五歲的我,真的長大了。我已不是從前蹦蹦跳跳的小女孩了,我也不會因為芝麻小事而哭鼻子了,我更不會整天跟在爸爸媽媽的屁股後面……現在的我回自己獨立的做自己本應該做的事,會幫助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會做一頓飯孝敬長輩,會好好的照顧比我幼小的孩子了……人生可以比作一輛公交,他不斷的穿梭在不同的環境下,他總會有新的乘客上車,有往客下車。在這一路上,人們不斷的在吸取着什麼,也一路的丟棄着什麼。站在一望無際的藍天下,暖暖的陽光照着,望着遠方連綿起伏的大山,發現十五歲的我已多了一分成熟。

  一個十五已經過去,在以後的日子裡的我們的行囊會變得愈來愈重,因為我們的道路正在向未來延伸。

  初三:只為你等待



十五歲,我多了一分成熟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作文 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