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暗節冒險課(實驗版)1200字作文

黑暗節冒險課(實驗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聖書》上這樣記載:公元前1000年,黑魔王的力量充滿這個世界,黑暗遮住天空,世界一片昏暗。人們趕走了魔王,但他留下的濃霧還是在每年夏天出現,連續七日,人們稱之為“黑暗節”。 

  “黑魔王長什麼樣?” 

  “誰知道。不過快下去吧。冒險課就要開始了。想想會發生什麼?聽說這是最刺激的一門課。” 

  “也許吧,但第一節課他會讓我們幹什麼呢?” 

  喬“呼啦”一下披上外衣,雖然現在才上午9點多,但外面看起來卻黑夜般寒冷。接着辛巴打開木板門。 

  他們到達樓下時,大廳里有很多人,看來這一個樓上的同學差不多都下來了。盧本和馬卡爾玩着紙飛機,一個綠色的飛機飛出了門外,盧本跑過去追,但立刻就尖叫着跑了回來。臉變成了白紙一樣的顏色。 

  喧鬧的人群安靜下來。喬先是看着馬卡爾那驚恐的樣子,接着又把目光瞄準了黑乎乎的大門。 

  因為,一盞油燈伴着沉重的呼吸聲走了進來。 

  一個人走了進來。 

  這回不是馬卡爾一人尖叫了,所有在場的人都嚇得無法控制自己的喉嚨。喬看到了有生以來最可怖的一幅景象,一個皮膚青黑,穿着麻布做的衣服的野人站在了他的面前。 

  所有的學生嚇得不知所措,一動不動,渾濁的風也停了,整個大廳里只有野人的腳步和沉重的呼吸聲。 

  “快站好隊!”野人號叫了一聲。 

  大廳里立刻起了一陣騷動,喬和辛巴在人群中衝撞着尋找自己的位置。小馬卡爾原本嚇得一動也不動了,那野人看了他一眼,他馬上尖叫着躲到盧本的後邊。 

  同學們都站好后,騷動很快又歸為了寂靜。那野人四處看了一下,似乎是感到滿意了,轉身朝門外走去。同學們兩人一組跟着他,陸續走進門外的黑暗裡。 

  野人領着他們走過大堤,來到一片草地上,一個人從牆角走了出來。由於天黑而看不見他的臉,但可以看到他戴着一頂金字塔般的尖頂帽子,手裡拉着一個沉重的麻袋。 

  “別忘了工錢。”那野人像是提醒他。 

  那人從腰間扔出一袋金幣,野人接過後便弓着腰狂奔到了森林裡。 

  “好啦,歡迎來上課。” 

  這個人一邊高聲講話,一邊忙於將手中的,袋子解開。 

  “我的名字是賈可波,你們冒險課的老師。” 

  他仍然在解那個麻袋,而且好象並沒有取得什麼進展。 

  “一會,等我把這袋子解開,你們就過來從袋子里領取一樣武器。” 

  但他的打字似乎是打不開了,這位新老師抬起頭,他要找一個學生來幫忙。 

  “這個同學,你過來,幫我把這個袋子解開,“ 

  喬看見蘇恩走到了前面。 

  不一會袋子被解開了,人群開始緩慢向前移動。 

  喬想要一身盔甲,但他只得到一柄長劍。辛巴站在他的左邊,他只得到一把短得可憐的小匕首。喬還聽見似乎是蘇恩的聲音在哪裡賣弄他的弓箭。 

  接下來,賈可波講了一些以後冒險課的紀律,喬聽着沒有意思,他抬頭看看頭頂上那琢磨不透的天空。可你猜他看到了什麼? 

  背後的天空裂開了一道細長的口子,就像一個草寫的“M”,然後一顆星星在那裡面幽靈般地遊盪。

黑暗節冒險課(實驗版)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