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暗節冒險課21200字作文

黑暗節冒險課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助手,你聽見了嗎?”辛巴一邊跟着人群走,一邊用驚訝的口氣問喬,“他說那野人是他的助手?” 

  “那他上輩子肯定是個驅魔人,要麼他以前是。” 

  喬隨便回答他的話,連他自己都覺得這句話多麼荒誕。這個時候,一個蚊子從後面嗡嗡地趕了上來。 

  這不是蚊子,這是一隻小樹精。 

  “要領路嗎,先生們?”樹精的聲音又尖又細,“今晚我保證只為你們兩個服務。” 

  “不用了,今晚我們不需要迷路。” 

  小樹精看到自己的謊言被揭發了,飛得有些低,但馬上又趕了上來。 

  “那沒關係,不過臨走前我友情提示你一下,”它飛到辛巴的面前,“我們的小傻瓜聽好了,這可不是晚上,這正是中午呢。” 

  辛巴像是受到屈辱,拔出了尖尖的匕首,多嘴的樹精便“嗖”得一聲飛走了。 

  同學們回到了宿舍,壁爐邊上擠滿了人,每個人恨不得把手伸到火里,好讓自己恢復體溫。喬和辛巴來得晚了,沒能佔到位子,只能坐在沙發上干搓着手。此時他感覺雙手就像乾冷的麵包一樣,沒有知覺。 

  蘇恩坐了過來,一臉都是興奮的光芒。 

  “你得到了什麼?”辛巴先開口。 

  蘇恩先看了看他兩人的兵器,神情更加高漲起來, 

  “跟我來。” 

  於是兩人跟他來到了樓梯口。 

  蘇恩用身子擋住大廳里的光,然後從褂子里抽出了他的寶貝。 

  “一根魔杖。” 

  喬聽到辛巴的聲音很是飄渺,頓時覺得自己象在下墜。眼前的這個寶貝是多麼讓人喜愛,白銀的杖幹上鑲着藍色的水晶。心裡突然有了一股鹹鹹的味道,他突然想到,今天上課時,老師讓蘇恩幫忙去接那個袋子,這魔杖肯定是他在那時趁機挑的,而其他同學甚至都沒有選擇的機會。現在喬心裡的那股鹹味湧上了喉嚨,那麼難受,想咽也咽不下去。 

  “接下來我可能要專修法師。” 

  蘇恩那欣喜且自信的語氣在喬聽起來甚至有些厭惡。但他聰明地沒有說出來,也沒有表現在臉上。只是不時和辛巴一起發表自己的驚訝,“哎呀!”,“老天爺!”。 

  午餐過後,同學們又都無所事事地在大廳里閑逛。每過一個鐘頭,樓頂的鐘就響一次。大約在三點中的時候,一隻蘆花色的老母雞跑了進來,魯本和馬卡爾兩個小鬼又找到了新的玩頭,兩人追着母雞四處亂跑,那母雞也好像跑糊塗了,轉了好幾圈愣是沒找到出去的大門。最後只好從窗戶飛了出去,它飛起的高度讓所有的同學都感到吃驚。 

  一小時過後大廳里又回復了安靜。雖然一上午沒幹多少活,但此時同學們彷彿都已筋疲力盡。有人說這是黑暗節的緣故,因為傳說漫天的黑霧有催眠的作用。過了四點,實在是堅持不住了,便陸陸續續地有人上樓去睡覺。最後大廳里只剩喬和蘇恩兩人了。蘇恩躺在沙發上,從各個角度欣賞他那根寶貝魔杖。為了轉移注意力,喬拿着一本書,坐在對面的沙發上。不知過了多久,喬一抬頭,看見蘇恩睡著了,魔杖像戀人一樣被他抱在胳膊間。喬的目光停滯在了那個寶貝上面,他突然想到這是什麼可恥的事,便又趕緊回到了自己的書里。這個時候他也睏倦了,書上寫“她走在青青的卵石路上”,他都無法在腦中映現出來。看完了那一段,他把書一合,也不由自主地合上了眼睛。

黑暗節冒險課2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