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次就好800字作文

一次就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往事,歷歷在目。

  還記得你曾經給我唱過《一次就好》嗎?今天我看了《夏洛特煩惱》聽到了這首歌,又想起你。

  前幾天,哦不好像是前天又好像是昨天,加了以前的一位朋友的qq,想問你還玩不玩那個遊戲了。如我所料,他說沒見到你,也許你真不玩了也許只是玩小號;意料之外,他說你和放生經常聊天。

  我以為你是不想再玩網了,或者找了女朋友,或者號被盜了才把我刪了。

  當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假象,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不知道怎麼,心裡突然湧起了洪波,衝出我的眼眶,淚流不止。

  他可能也不知道,在聊天中,我已經泣不成聲了。

  “為什麼我會哭?”我問自己。

  事情過去的太久了,也許快半年了,也許在我心裡更長。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再見到你,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在聽見你說的那句晚安,不知道還要多久我才能真正放下。這個網友,這個知己,這個我曾經深愛過的人。

  想看你笑,想和你鬧,想擁你入我懷抱。

  現在終於覺得,其實擁有過就沒什麼遺憾了,好歹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你陪伴我了很久,現在看來很短暫,但是那段時光真的讓我難忘,真的讓我快樂。你剛離開的時候我還是很不習慣,但是漸漸我發現,你沒有走,你只是永遠住在我的心裡。可能記憶這東西無法永恆,但每每想起,心中還殘留着一份溫暖,一份感動,我深深的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不想再說“謝謝你”,心裡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是再見到面,我們是否還會像曾經那樣親密無間,或者,很久都再見不到了。還記得我說過的那句話嗎,現在安慰我最好不過了“錯過即是無緣,無緣則不能強求。”

  小文文,今天是除夕,除夕快樂。希望沒有我,你還是天天快快樂樂的,開開心心的。的確,沒有我,地球在轉。我對於你來說,是不是只是個取樂的玩具啊。不過我認了,因為你對我很好,儘管,你再一次悄無聲息的離開了我。

  發情的我是可怕的,既然這樣我就不再說下去了。

  小文文( ω ) 你還好么。

  xyy

  2017.1.27除夕喲



一次就好 標籤: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