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或許,我只想做我450字作文

或許,我只想做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我只想做我。我記得那句話,人們最陌生的不過是自己。人們可以畫很多的肖像,但是,就是很少有人可以畫自己的肖像。

  是啊,最陌生的不過是自己。最迷茫的,也不過是自己的未來。我們總是看破很多的事情,我們總是看透很多的人,然而,卻常常在自己是怎樣的人,自己的未來是怎樣的而迷茫。

  我佩服同桌的淡定,他可以很自信,每次,他都會做出一些動作,說出一些話,來表達她就是將來人類世界裡面的一個天才,他就是一個有偉大成就的人,我也相信,他會是的,因為我聽他講他的故事,他真的,和別人不一樣。他的堅強,是我認識的第一人。

  或許,我只想做我自己。我知道,能夠大度地容忍我的任性的,只有我的家人,能夠容忍我撒嬌時候的樣子的,也就只有我的家人,因為再怎麼受不了,我還是他們的女兒,我是怎樣的,終究的,也來源於他們,但,卻也不知不覺中,掩飾了自己想要任性的一顆心。

  或許,我真的只想做我自己。但是,老師說,你現在的努力都是在為以後鋪路,讓我覺得,你必須努力,你必須流汗,以後,才會有人為你擦汗。



或許,我只想做我 標籤:我只想要作文 或許作文 做我自己作文 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