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責任600字作文

責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進入初中以來,我深深感受到了一種沉重的壓力,也許,那就是責任感了吧,對於自己負責的態度?!也許是因為對手的改變,也許是因為學習的緊張,也許因為考試難度的增加,我沉默,我驚訝,我憤慨,我無言。心裡的責任感在告訴自己,你要努力,你要加油,不然怎麼對得起含辛茹苦把你拉扯大的爸媽?一個不盡人意的成績,一次考試的失利,就意味着又一次內心的煎熬。 

  不知為什麼,上了初三,感覺比以前還要認真,比以前還要努力,可,一切都是事與願違,就如同上天在和我開玩笑、 往常在班上考前三名的我、、這次竟然考了第四名,這真是史無前例呀。真鬱悶,真無奈。感覺自己一下子掉進了深淵,無法自拔。好想再讓自己像以前那樣,哪個對成績充滿憧憬與想象的女孩,那個不達目的,不會退縮的人,可,我卻發現,現在的心中多了一份膽怯,少了一份自信,面對成績,我好象少了好多興趣,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渴求,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以前那張快樂的臉也漸漸散去了往日的光芒,真的不知道這是為什麼,難道我真的墮落了,我總是認為自己的自制力還可以,現在發現,好想高估自己了,沒有想象中的堅強,實我真么還很稚嫩,很渺小。為只要自己快樂,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現在我才知道,我有多自私,有多自傲,我有多無知,我有多幼稚,我有多麼讓人可恨,我有太多的愚昧,有太多的幻想,在我身上有太多錯。 

  我真的錯了,不應該去幻想了,不應該做夢了,應該面對現實,現實就是現實,生活就是生活,我們只有努力,才能改變現實,才能面對生活,只有努力,我們才能成功,生活才會有陽光。?(^ω^)? 

  

責任 標籤: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 我們的責任作文 這就是責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