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份單純400字作文

那份單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早已不是童年時的我,但我還保留那份不朽的性格;雖我是在校那無助而寒冷,我始終保留我童年時所留下的溫暖,當我回憶起那小時候的瑣事,留在我心裡那絲溫暖;當我翻開早已泛黃的童年的第一頁;雖說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保留了才懂得回味;回味那像苦咖啡那絲絲的甜。我仰望着天空,回想那一段段不尋常的經歷,翻開那已有創傷的心靈的第一頁,卻是那早已無法讓你去細細品味的往事,每一份珍貴的記憶里,還保留着那早已消失的單純。

  那份單純。純的像那濃濃難以品味的苦咖啡,那份童年時的記憶更要用心去品嘗,去感悟;不過每一份回憶都是那深刻而又經典的故事,無仰望天空感受那絲絲溫暖的單純;那種回憶是修補少年時所留下來的創傷,當你閉上眼睛想象你站在一座高高的山上;享受那一絲絲的微風和那一縷縷的陽光照入你的心間。讓你的心隨風去飄揚,讓你的單純促使勇敢面對人身,面對一次次的失敗和一次次的跌到了再站起來;讓我們用單純的心靈面對以後的磨難!

  山東淄博張店區第三中學初三:qwe912951204



那份單純 標籤:單純作文 那份愛作文 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那份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