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笑向太陽800字作文

微笑向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微笑向太陽 

  楊雨薇 

   驕陽似火,父愛深深!在這美麗的花園裡,我學會了堅強…… 

  ——題記 

   炙熱的太陽啊!你如烈火照耀我前進的方向;溫情的太陽啊!你如暖爐給予我光明和希望。而我這朵嬌嫩的花——小小的太陽花就在你無微不至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當你欣喜若狂時,你讓我也感受到了你的快樂,當你沉悶時,你讓我看見了布滿天空的烏雲,當你生病時,你讓我明白了你的堅強……而這一切變化都是因為我。我犯了錯,你當然會生氣?我取得成功時你當然會高興?我受了傷時,你當然會替我難過,為我擔心……你經常教導我要在失敗中不氣餒,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你教育我要誠實守信,善良友好,做一個負責任、講文明的花朵,為祖國而獻身。於是我正努力去遵循着。 

   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 雖然你不常說話,可是這麼多年我已經了解了你,了解了我身邊最親的那個人。我還記得那次,也就是人生的一次小的轉折點,那次考試我失敗了考的很不理想,我是那麼傷心,那麼的難過,又是那麼的自卑,可你輕輕的來到我面前,微笑的對我說:“世界上不怕有失敗的人,最怕的是那不敢面對失敗的人,站起來吧!”那番哲理的話語深深的映在了我的心裡。從那一刻起,我開始自信,正視失敗,勇敢的站起來了。還有一次,我生了有場大病,就要枯萎的時候,你的溫情四射,你的微笑又給了我力量,正當我快暈倒的時候是你付出了太多的時間和經歷和金錢恢復了我健康的身體,那一次我哭了,因為感動……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你給予了我太多太多了,我就彷彿是你的債主,問你要我所需要的東西,而你並不會嬌慣我,在我驕傲、自負的時候你教我要保持一顆謙卑的心。我的人生就像一場夢,每天的夢都會有所不同。因為有你,我的夢更真切,因為有你,我的夢更完美。 

   我要用我畢身的精力去綻放自己最美的時刻,絕不學那遊動的水中魚依賴于海洋,那樹陰下的小草離不開大樹。因為我長大了,不再依靠你那堅硬的臂膀,我要用我最自信的時刻向你展現出最美的微笑。 

   啊!執着火熱的太陽……

微笑向太陽 標籤:飛向太空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