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星渺還是月縹(4)1150字作文

我是星渺還是月縹(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50字

  突然,她們又打了起來,只見兩把劍交叉再一起,我正驚訝時,這時,只見一把綠劍從中間挑開,只見二人都被一股強大的的劍流衝出去,二人都摔倒在地上,吐了一口血,我很驚訝,是誰有這麽強的武功,可以打倒兩個這麽厲害的人,這時從樹叢中出來了一個人,他說;大家和和氣氣的多好,幹嗎打架/真不愧是姐妹,一起說;關你什麼事。然後,只見玄冰說;咱倆的帳還沒算清,我還會回來的。就走了,我把飛雪從地上扶起來,說了聲;真奇怪。就要走時,那個男的說;嘿,你們不帶上我啊。我說;連你叫啥名都不知道,咋帶?"你好我叫歐陽科宇,太陽國的王子,因為逃婚逃過來的,碰巧遇見,嘻"我沒辦法,只好得帶上他了,我對飛雪悄悄的說:“你真打算帶着他,”“恩,要是有危險,他的武功也可以抵擋一陣。”她對我說。天色漸晚,我們決定找一家客棧歇腳,到了一個名叫‘財源滾滾’的客棧。因為已經很晚了,我們就進去了,只見身材矮小的店小二滿臉堆笑的向我們走來問道“客官是要住店么”。我說“當然是要住店,要不然這麼晚來這幹嘛,”這時貌似老闆的一個人向我們走來,打量我們一番,說道“今天的客房已經滿了不知幾位客官能否將就將就”。歐陽科宇面露難色,而店小二這時卻說“老闆,我們不是還有幾間上等房嗎?”那個老闆用輕蔑的眼神看着我們對店小二說“你覺得他們能付的起房間嗎?”我想真是狗眼看人低,我說:誰說我們付不起房錢!這時店老闆似乎露出一種計謀得逞的表情,我氣憤的說道:多少錢本小姐我都付的起,說吧,多少錢?只見他伸出兩根手指在我面前晃了晃,我滿不在乎的說道:嗨!才二兩啊。店老闆卻笑了:小姑娘,你理解錯了我是說一個人二十兩,呵呵~一共六十兩。我心底一沉,我現在只有五十兩,過了今夜豈不是要變的身無分文?我說:什麼!?簡直就是在打劫,我們不住了。可惡的店老闆說:那就請自便嘍。我轉身便要走,這時歐陽科宇拉住我說:等一下,我這裡還有些銀兩不知夠不夠。接着他便像變戲法一樣拿出了一百兩的銀票,我們幾個都驚訝的看着他,嘴變成了O型,不管那麼多了,總算住下來了,我們算是進了一家黑店,真是“財源滾滾”啊!要是這樣還賺不到錢的話那麼豬都能當國王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這幾天發生的一切象做夢一樣。這時我突然想到玄冰是怎麼了?那可是她的親姐姐啊!她怎麼下的去手啊,難道受別人的控制?這時我決定去問問東方飛雪,她的妹妹有沒有什麼反常的舉動?沒想到我敲錯了門,開門的竟是歐陽科宇,他睡眼惺忪的問我:大小姐有什麼事嗎?我想既然已經敲錯了門索性就問問他逃誰的婚?如果讓他知道我敲錯了門豈不是要被他取笑。我說:我是來感謝你為我們付了房錢的,他說沒什麼的,小意思。我說:外面這麼涼難道都不讓我進去嗎?他立即說道:不好意思,請進。我說:是哪位大小姐讓你這樣懼怕呀?還逃婚?他說:說來話長,是這樣的…………



我是星渺還是月縹(4) 標籤: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還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