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站在有陽光的地方1100字作文

站在有陽光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逝水流年,白衣飄飄的年代里,讓我們一起站在有陽光的地方。

  ——題記

  倉藍的天空,有淚輕輕滑過,一如流星的眼眸。

  陰晦的天空,飛鳥一群一群地掠過,我看見潔白的雲朵長成了寂寞的顏色。青春的傷痕總是那麼明晃晃,找不到陽光燦爛,沒有溫暖。也許有些誓言一瞬間就會消失不見,曾經很安靜的言語在無人的黑暗中綻放絢爛,然後枯萎,就像那已然凋零的玫瑰,沒有了芬芳,不留痕迹地隨風而逝。飄走了,一如青春的傷痕,真的就飄走了么?

  過往的寂寞,揮着衣袖在舞蹈,舞姿令世人眼花繚亂,然後謝幕黯然神傷。我看見窗外的麻雀唧唧喳喳,向遠處眺望,眺望我那似流水般悲傷的青春,它躲到哪裡去了?是否站在了夏天的中央,揮揮手向捂着傷口的我告別,撕破的花瓣埋藏了芬芳。然而陽光還溫暖,如那冬眠的青蛙靜默而洶湧。

  奇告訴我,我們需要陽光,才能健康成長。我坐在靠近窗外的地方,一抬頭便看見陽光一片燦爛。於是我告訴她,我現在很溫暖,趁着陽光正好,我要把自己打掃,把破爛的全部賣掉。儘管那一大片一大片燦爛的陽光錯落到了別處,周圍亦是那樣的寒冷。我把那雙冰冷冷的手伸出窗外,感受陽光的熱量。然而我卻看到我的手在風中不停地顫抖,不停地顫抖。

  一轉頭,奇的眼睛里充滿了朦朧,很微妙地落寞,奇,她是一個多麼神聖的女子,在我的生命里來來回回地走過。然後看見了躲在陰冷處的我,毫不遲疑地,她向我走來,溫存地對我說:“來,我們一起站在有陽光的地方,那樣會很溫暖。”那樣清亮的聲音,陰晦的天空一瞬間就明亮的讓人想掉下眼淚。真的。在那一剎那,我聽見了花朵一瓣又一瓣地綻放,芬芳在世間上演凄涼,如斷線的風箏,如詩里的美麗章節。

  幸福,尖叫着降落只是我觸摸不到,就像我始終看不清奇的臉,還有她的眼睛,一片模糊。我望塵莫及地神聖,就在遠處飄搖。

  然而我相信我的新生會和我戰在有陽光的地方一起開始,把那些如流水般的悲傷扔到某個陰暗的角落,開始我的另一種生活。偽裝的笑容,也像那一大片一大片的陽光,放射出溫暖,令人心暖如烘。

  葉子掉了,雪花落了春天悄悄的來了。

  寂寞走了青春醒了。

  擁抱陽光你會么?

  期待我可以堅強到在傷口的破裂中笑得滿眼生花,聽成長的疼痛聲把我淹沒,淹沒在落滿雪的山岡,看着幸福與悲哀擦肩而過,模糊的臉一大片一大片的從我的面前閃過。風帶走了什麼?有沒有我的落寞?

  站在風中的我,委屈的蜷縮着,用力地仰望奢侈的陽光,不知為什麼,淚又悄然無聲地落了。飛機從我的頭頂上轟隆隆地飛過,碾碎我的憂傷。抬起頭,陽光一片燦爛,淚在何時風乾了?然後,我看見我那傷痕纍纍的青春在天空中起舞,孤獨的舞姿令世人眼花繚亂,卻沒有人鼓掌。

  如今,我會站在有陽光的地方,真的很溫暖。



站在有陽光的地方 標籤:心中有陽光作文 陽光的味道作文 陽光的顏色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